曾幾何時
曾經清澈的心靈彷若蒙上了一層厚厚的沙塵般混沌
曾經機伶敏銳的心思像是生了鐵銹的天線般功能不全
我的靈魂 掉了一半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像是缺了一塊
像是不曾圓滿
遊魂似的生活過了這些年
我對不起的竟是自己
這麼大了
還這麼天真
相信朋友
相信真誠
只要人家對我友善
就忘記長心眼
所以 傷痕累累
沒有交集的人為何會對我中傷
難道還看不透嗎?
難以相信 我視為朋友的人 竟然這樣對我
靜下心來回顧以前老師說的
你命中易犯小人、口舌,朋友交1、2個就好了
現在慢慢懂了~~~
謙沖為懷是我最欠缺的
要修練自己的心神
要收斂自己的口舌
不要無心的傷害別人的感受
不要無心地破壞別人的心情

每一次的挫折 都令我心懷感激
因為在寒冷的冬天喝熱熱的關東煮湯是超有fu的一件事
趁機檢視自己缺了那些 也不是壞事
雖然
還是很難帥氣而明確地整理好友名單
還是很難相信 怎會如此狠心毒辣
但至少未來的方向很明確
修練自己的心智是第一目標
感謝這些磨練我的貴人
指引我向更光明的道路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