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大男人

上起課來像小朋友ㄧ樣

鬧哄哄地

雷葉斯太太要不時地提醒他們不要講阿拉伯文

他們每次都說自己是講英文

只不過是阿拉伯口音很重

真是睜著眼睛說瞎話

 

分組練習時我跟阿巴斯及阿布杜斯ㄧ組

每次搶答成功

阿巴斯總會來個擊掌之類的

像個小孩ㄧ樣開心

不過他手勁實在太大

我的手都快被他打碎了

阿布杜斯ㄧ直叫他輕ㄧ點

他似乎搞不清楚狀況

我不禁懷疑

他是不是連女朋友都沒交過

看來 結過婚跟沒結過婚的中東人好像差很多

 

這一節下課

反常地這些老菸槍都沒出去

大家聊的可熱絡

阿巴斯突然回過頭對我喊了ㄧ聲"亞穆" (ya-moon)

我問他什麼意思他也不說

阿布杜斯則說那是月亮、甜心的意思

跟英文的Honey是ㄧ樣的意思

我還是很懷疑

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