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離休士頓約40分鐘車程可達之蓋文思頓(Galveston)

有點類似台北近郊之淡水,市內老街可參觀購物,不過這裡的海灘可供逐潮戲水,

濱海之慕迪花園Moody Gardens,並不如名字所稱的只是一座花園城,

由IMAX 3-D立體電影院、IMAX Ride film動感電影院、

熱帶雨林、水族館,及棕櫚灘遊樂區所組成的綜合娛樂城,

其中三座玻璃式金字塔建築最引人著目,塔高12樓,

座落充滿南國風情的棕櫚樹間,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星球探索金字塔

是北美州最大的IMAX 3D 影視中心,超級弧形大銀幕呈現現代高科技的立体影音效果。

聽說這個花園

如果遇上聖誕節前後入夜後還有燈飾展,璀璨奪目,

是一個極具盛名的觀光景點。

水族館金字塔裡可觀賞各類海洋生物,

150萬加崙水的水族館內有世界各大洋的珍奇海上動物

有企鵝喔

熱帶雨林金字塔,分區展覽世界1,700種熱帶動.植物。

各類文物.還有器具

再來一張美式到此一遊

以及紀念精品店

這是來自衣索比亞的女軍官喔!!!

其實我不知道為何要翻譯成"衣索比亞"

明明聽起來像是"衣西歐比亞"

這張照片裡坐在椅子上的

是從花園背對海景的某國貴族

他的名字實在太長了

每一個字都有其解釋

我只記得有某某人的兒子及貴族的意思

這裡是渡假勝地

從穆迪花園眺望海景

視野挺好的

我有一個只通過電話從未見過的表哥住在達拉斯

他說週末經常和老婆兩個人開車到休斯頓南邊海邊度假

要五六個小時車程吧

我不太記得到底幾個鐘頭

只記得他用只要

美國真是地廣人稀

在台灣的時候

我每次放假

要開三個鐘頭車回家

我都覺得好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