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擠的生活

讓我的心情變得有些煩躁

總覺得好累好累

想要找一個地方放空

所以選擇了海底

一直以來

想要嘗試卻又怯步的地方

除了高空就是海底了

我想我應該不會想要去彈跳

但海底是個令我想要探訪的地方

雖然踩不到地是種恐懼

只是我對海有種疏離的眷戀

更何況我就是戀水

如同浪濤聲令我心情平靜

清澈的水令我放空

在海底只聽到自己呼吸聲及水聲

覺得好舒服................

我在想如果真有"魚鰓草"就好了

就不用急著回去換氣瓶

蘭嶼的海真是清澈

在十多米深的海底

依然光線充足

我一直覺得海底很像沙漠

只是多了許多巨石

而巨石之間卻躲藏了許多生機

教練幫我拍了許多跟小丑魚的合照

我卻喜愛空的那一片海底沙漠

或許.........正因為我想空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