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家四十

在山巔海邊
我颯颯而來
像是參加一場武林大會,
 
突然間衝出的小饅頭,讓活動的氛圍又有了不同詮釋,
 
我看著舞台上那些甚至在我還未出世就在舞臺上活躍的紅衣們,
在數十年後,竟然仍散發著服務員特有的氣質,
那種感覺讓人感動
坐在台下看著前期大哥大姐帶活動,除了讚歎他們寶刀未老,
更清清楚楚地看清自己---遺失了熱情
 
看著學弟妹辛辛苦苦地辦了這場貓家宴,
想到我們為了走過四分之ㄧ個世紀所付出出的那種傻勁,
還是存在............
雖然,
電子燒貓清楚地告訴我們時代的不同,
 
這個年代已不適任由我們燃燒那振翅欲飛的貓頭鷹,但看著學長姐彼此之間的默契,希望我們25期也能夠找回來!
很難想像嚴肅如我曾經也能夠帶動活動的高潮,拿手的自幹選與鵲橋會,沒有一句術語我還記得,想當年怎能讓貢寮國小的屋頂幾乎要轟掉.....
大服的訓練讓我也能夠站在台上吉他敎唱,儘管我只會四和弦,靠著臨場反映與同期默契,還是能贏得粉絲,這次看那麼資深的大哥表演不彈吉他的吉教,又喚起多年前硬著頭皮上的經驗,運氣不錯的我很少 摔活動,不然應該會很想死,只有一個專長在大服是混不下去的......
雖然抽空檔從台北搭高鐵趕到溪頭,沿路公務電話仍緊追不捨,
但我很高興我回家一趟
愛你們喔!!親愛的貓家人
無論你是老貓、小貓、還是貓蛋Just to be a happy ow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