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到達了somtom

按圖索驥是我們這次旅遊方案之一,自從在"女王i曼谷'書中看到這家涼拌青木瓜的推薦後,就想來吃看看這一家看起來很平凡的小店所提供的美味,這裡的佈置很普通就像一般台灣的小店,並沒什麼特別吸引的地方,但正因為如此相信一定是家能提供好味道、好食物的商店

另外一提的是這裡的餐廳和台灣的餐廳不同的是,水要另外點,送來的水是玻璃瓶裝,再另外用塑膠杯子加冰塊,如果妳不想喝冰的要另外跟服務生說,他會另外給你玻璃杯


點了菜以後要選擇你要多少飯,以及看你想要吃白米飯還是糯米飯
這裡似乎蠻多食物是用糯米製成的,我們選擇了糯米飯,送上來的時候用像小竹簍的器皿裝,但裡面是用塑膠袋,好像我們早上吃的飯糰似的

我們請在地的林妹妹幫我們點菜

打拋肉、腰果雞丁、酸辣湯、豬頸肉、涼拌菜....每一道都很好吃喔!

塑膠袋裡白白的是一塊塊像是油條的東西,用涼拌菜的湯汁沾著吃,林妹妹選的是鹹蛋拌青木瓜絲(每一餐似乎都沒人考慮要點皮蛋拌青木瓜絲,我倒是挺想試看看的,雖然我對蛋白過敏但是我還真ㄉ蠻愛吃鹹蛋跟皮蛋ㄉ說)

這一餐點了妙妙超愛的椒麻雞(或是腰果雞丁),不過JIN都不讓我點蝦餅,說什麼下一餐一定會吃到之類的,一點都不明白我超愛蝦餅ㄉ,在台灣吃泰國料理必點月亮蝦餅跟檸檬魚,不過泰國的蝦餅看照片是做成像可麗餅大小,跟在台灣吃的月亮蝦餅不太一樣,這家的酸辣湯真的好酸喔!辣度還好,林妹妹沒幫我們點太辣的東西

豬脖子肉很好吃,很嫩,可列為本餐最佳菜色(好好吃喔!),不過,那小小一盤深色沾醬就真的很辣啦

打拋肉的豬肉味很重,我不是很喜歡,但調味還不錯~
出了餐廳走到對街,JIN說要喝看看泰國的養樂多,DIANE先去買了來喝,看起來很不錯,喝起來跟養樂多味道蠻接近ㄉ,不過感覺份量乎比較少
泰國的養樂多~
一瓶6Bath,比台灣便宜一點點
味道差不多
不過我還是覺得台灣的養樂多好喝
凍成冰也好吃^^
小車上的冰櫃
有人買才打開

吃飽喝足先到˙7-11買一下水順便看看有沒有BENTO魷魚片,再繼續往下一個行程前進,林妹妹說逛百貨公司前應先去拜個四面佛,雖然這四面佛是泰國遠近馳名的靈驗,林妹妹也沒有來求過什麼願望,只是提醒我們若願望成真,一定要好好地還願,在我們前往四面佛的途中,見到老段推薦ㄉMK火鍋
傳說中超好吃的泰式火鍋
聽說不論湯頭、或鍋料都跟台式火鍋差很多
林妹妹說泰式火鍋湯頭跟台式差很多喔
有機會再來泰國一定要吃看看
,林妹妹也一直推薦這間餐廳說,可惜我們的行程實在太滿了,只好等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