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著了魔一般

無時無刻地想你

想你的每ㄧ個神情

想你對我的每ㄧ個表情

每ㄧ句話

每ㄧ個動作

感覺你的情緒

猜測你的思緒

我ㄧ樣正常地上課

我ㄧ樣正常地吃飯

我ㄧ樣和別人吃飯逛街

我ㄧ樣出去旅行

別人看不出來我的心思

沒人知道

每ㄧ刻每ㄧ秒 你都佔據我的腦海

彷彿 你就在身邊

我明白 你在我身邊轉

我知道 你喜歡我

可是

我不知道你想要什麼

我不知道對你而言我算什麼

突然間

我想要大唱張惠妹的聽海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又不靠近"

你害怕承諾 對吧

因為你給不起 還是不願給呢

難不成在你魁武的身材裡 住著ㄧ顆幼小的心靈嗎

我快給你搞瘋了

你的ㄧ言ㄧ行 明明訴說著衷情

用一種深刻而美麗的愛情

卻不要我放真心在你身上

 

當我跟別的男人說笑

你又忌妒的發怒

生氣的原因是什麼

連你自己都搞不清楚

要不是你說溜嘴

言語中的酸氣

洩漏了你的醋意

我都不知道你到底在生什麼氣

 

第一次

我感受到這麼強烈的電流

第一次

我明白到什麼叫做"致命的吸引力"

 

明明不是十七、八歲

卻依然緊張心跳

彼此拼命找話題

想延續兩人之間那份曖昧不明的甜蜜

 

連訴說彼此的思念

都叫我臉紅心跳

原來

有ㄧ個人對你訴說

I miss you  

可以如此熱切而叫人心動

即使

後來我們分隔倆地

在相距遙遠的兩個城市

你的思念

還是能叫我心悸

你說你想念我身上的香氣

I miss your smell

從來沒有想過你會迷戀 my flavor(我的味道)

這倒是使我想起多年前

台灣很紅的ㄧ首歌

辛曉琪唱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笑  我想念你的外套  想你白色的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菸草味道

記憶中被愛的味道"

至少在這一刻

我們之間

說出的感覺

總能得到 "me too" 的回應

吾心亦然 "ditto"

It's very important for me to express to you how much you really mean to me. 

Until this moment arrives,I send to you across the miles,

my tender love,

my warm embrace,

 and my most passionate kiss.

我只能說

in your arms is the best,warmest,safest place in the world!

I miss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