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裡一個關於一見鍾情的故事........................

那一年初夏

曉蘭隻身前往美國遊學

在台灣不愛說話的曉蘭

不知道是因為脫離了熟悉的環境

還是因為西方世界的風氣

成了一個活潑愛笑的女孩

並且

在這個陌生的國度裡遇上了來自西亞的亞斯

兩個人從初相見就互相吸引

在語言學校的倆個月裡

曉蘭第一次感受到悸動

常常莫名的微笑

在校園裡的不期而遇

總令她快樂不已

並不是沒有談過戀愛

但這一次真的不同

原以為轟轟烈烈只存在言情小說之中

但無時無刻的思念卻真實地呈現

在電話裡訴說衷情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然而

原以為應該克服萬難

攜手共度人生

卻在離別後三週

被亞斯從夢中喚醒

亞斯不認為小蘭可以適應貝都因人的生活

雖然一開始認為那不是問題

但生活方式完全不同

亞斯不願意曉蘭放棄現有的一切

跟他回到沙漠

那裡的世界非常不一樣

亞斯說道

語言

宗教

食物

生活的方式

完完全全不同

那不是你能好好活下去的地方

在我還不恨你的時候

忘了我吧!!

你會活在我的記憶裡

但請你忘了我吧!!!!

無論小蘭多麼痛苦

亞斯卻彷彿吃了秤砣 鐵了心一般

除了眼底的依戀

什麼都不剩

絕情的令曉蘭懷疑這一切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想用酒精麻痺自己

卻只覺得愈來愈清醒

一醉解千愁是騙人的吧!!!

現在知道實在太晚

頭痛到不行

曉蘭很狠地敲了兩下自己的頭

傳了最後一封簡訊給亞斯

你不明白我有多麼愛你

即使千山萬水相隔幾萬哩

=================

曉蘭笑笑地告訴了我這個故事

我們坐在蔚藍的海邊

空氣中飄著一絲涼意

宣告著秋天的到來

不知道是誰曾經說過

夏天開始的戀情

總會隨著夏天的離開而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