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首選是哈瑪星渡船口

這個地方方圓十里

都是想到就會去逛逛的地方

不管是

西子灣

旗津

柴山

萬壽山

中山大學

都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西子灣的海水浴場

有我穿高中制服被丟到海裡的記憶

有我跟逸雯

在冬天騎著機車翹課到堤防曬太陽的回憶

冬天的太陽

看似冰冷

卻總將我們曬的很舒服

有一年颱風天

在遠遠的停車場看海浪

結果機車沒有汽油了(油表壞了)

還找人來救我們

超狼狽

還有一年冬天

陪慶在海邊"扇海風"

冷到不行還吃冰

還好有吃茶葉蛋補一下

搭渡船到旗津

是在我還沒離開高雄前的遠征

第一次學騎機車

跟逸雯四處下鄉流浪

陪子英在旗津海邊吃烤魷魚配養樂多

還跟may在此目睹

一群人在海邊尋找落水的人

跟我的童黨

在路邊吃北平烤鴨

壽山

更是我青春年少的記憶

陪失戀的慶

在元亨寺看星星

在忠烈祠的樓梯上

看夜景

你知道五福路的燈號會同時變換嗎?

渡船頭

不管是搭船去紅毛港還是旗津

都很有意思

還有吃海之冰

挑戰那像臉盆一樣大盤的剉冰

每次在中山大學打完籃球

看完夕陽

坐在看台看男生們秀球

為了一記漂亮的中場射籃

空心進球

而暗戀那個男生

應該有一整年喔!!!

打完球大家一起去吃福泉豆花

這些都是我的幸福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