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

我愛上了一個人開車的時刻
 
這個

徹徹底底

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平凡如我

在飛逝的時光中

總是來不及品嚐

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

我在人群中

彷彿像是

漏了半拍的旋律

慢了半拍的節奏

我有太多的感覺

卻都來不及說

今晚

我疾速奔馳在花東縱谷間

我的思緒

也隨著速度

快速翻騰

像是電算機般的將記憶一一連結

這些 那些

那時 此刻

生命中與我相遇的每一個人

串聯成我的故事

每一扉頁

無論喜悲

都彌足珍貴

2006.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