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參加文思的婚禮

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人

這些在我生命中

讓我敞開心門

真心對待的人

突然發現

原來我還是這麼喜歡你們

原來情感

不會因為久未聯繫

就消失

雖然現在有不同的感覺加入

但心中有種感動......


既熟悉又陌生

是一種很怪的形容詞

可是卻很真實

我看見你們每一個人的溫柔

而我

想找回屬於我自己的溫柔

我是一隻有豪氣的溫柔貓頭鷹

咕咕咕............

芳儀的學生表演舞蹈

以示祝福

來自台北的水樂團

精采演出

可愛的曉韻與英傑

昱璋跟他可愛的女朋友

俊景也跟學妹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