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chloe去喝咖啡

到了六合路的金礦

卻都沒點咖啡

試喝了新產品--熱鮮奶泡

有點太甜

蓋過了牛奶味

不過蛋糕挺好吃的

我們選擇坐在二樓

後知後覺的我一直以為菸味是從吸煙區飄過來

倒沒想到原來是我後面那一桌正在玩樸克牌的年輕人(應該都未滿20吧!)

他們就大剌剌的坐在禁菸標制下吸菸

chloe出乎我意外的地走向她們

微笑地說請他們換到吸煙區

對方也笑笑地說等他們這局打完就換

我覺得很訝異

社會新聞看多了

我並不是很有勇氣仗義直言

而這個很少表達自己意見的女子

總是很溫和的

很忍耐的掩飾自己的喜惡的人

竟然有如此大的轉變

在接下來的聊天過程中

發現她還有一些想法的改變

她努力的與我分享

跟以前總是微笑坐在一旁聽人說的她

判若兩人

原來她去上了一些心靈課程

我們說到了從前

她竟然因為想到sir(她老公的外號)的種種

而落淚

就在不久前

或許是因為生活的壓力

工作.家庭壓的她喘不過氣來

心生埋怨

幾乎要棄械逃亡

而今

境隨心轉

彷彿像

往幸福走進一點點

又再一點點

生活的磨鍊

讓我們不由自主

忘記了感動

忘了以前

我們都期許自己

要作一個

可以溫柔

也可以勇敢的女子

不過

現在開始也來得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