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healthland、泰絲大王故居、公主號郵輪晚餐、桑崙夜市

2010年2月18日昨天又是把腳掛在牆上睡了一覺,真不知是沒有熟睡,還是練成神功,竟然兩隻腳都沒掉下來

試用了昨天在BOOTS買的COOL軟膏((((這也是旅遊達人推薦的必拜品喔!))))
昨天在等江妹妹買衣服時,逛了一下BOOTS買了想很久的聖活泉LULU CREAM及同系列產品,旁邊的藍白色條狀包裝就是旅遊書上介紹的COOL
擦了真的好涼喔!

一群女生要出門真是件大工程,在我們把昨天買ㄉ優格喀掉後,朝著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按摩"出發啦!
深深覺得泰國人真的很"厚工",連路邊的樹雕都這麼講究
只看過人家剪花剪鳥剪大象
第一次看到人家剪神像的
COOL~~~~~
這裡的路標,真的有看沒有懂啦!!
每日ㄉ行程由此開始
花了160BATH辦一張捷運卡囉!
我果然是衝動型的消費者,買了以後才來研究,其實並不划算!因為扣除手續費30押金30實際上只可以用100,而且用卡車資並沒有打折,不過可以留作紀念....
大象耶!很可愛吧!
搭捷運當然還是要拍一下囉!
五個女生的旅行,想看的東西實在太多,很難取捨!
阿伯花生豆,就開在捷運站,這是WIN的採購單內的必拜品。
我在7-11買了一小包,味道還好!就是花生嘛!可是為什麼會這麼紅哩!可能跟紅色招牌有關係喔!
捷運站外蓋新天橋
會不會有一天,曼谷變成一個人走天上,車走地上場景呢?
台灣現在似乎找不到boots,害我買一堆以前慣用的東東,雖然行李變重,不然要去英國買嗎?等娃娃去英國念書時到可以拜訪去她一下~
不過,機場的BOOTS價格比曼谷市區貴很多喔!!要買記得在外面買!
金子店跟台北東區有得比喔!
迷航的途中我們又餓又累又渴,
先來個柚子吧!
兩盒五十,很好吃喔!
曼谷的建築物形狀並不規則
而且常常會出現塔狀的建築
害我一職聯想到五塔散
我們下錯出口,開始了一個小時的迷航
不應該相信計程車司機ㄉ(前30分鐘的冤枉路)
拒載短程,還亂報方向(指向反方向)
真是惡劣
麥當勞叔叔在其他國家是什麼姿勢呢?我一點都想不起來了ㄝ!

往回走卻又在這個路口轉錯方向,開始另一個30分鐘的迷航,選擇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在十字路口......
終於快到了,結束迷航的天橋,差點又下錯出口
家家戶戶似乎都有這樣的祭台,
好像中國人家裡的神桌般
總算找到了,我們比預約時間晚了一個鐘頭還好玲玲幫我們打電話來延後
按摩前喝冰草藥茶,跟我一般的認知有很大不同,喝起來味道是很淡,聞起來有香香的氣味
淡淡的粉紅色很漂亮

這裡的人很多,還好我們有將預約延後,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我跟妙妙選擇了泰式按摩(450bath),Jin,Win,Diane選擇精油按摩(800bath),進去內堂是兩排長椅,剛進來的客人,被引導坐在右邊,一坐下就會有人送上洗腳水,順便把你的鞋子收起來,我跟妙妙上二樓的包廂換上她們提供的衣服,對於那件褲子我們還研究了一下才穿上,因為長得不太一樣嘛!幫我們按摩的事兩位看起來很害羞淳樸的女士,似乎不太聽得懂英文,妙之前有做功課,她說要大力點就說"那那",要輕點就說"痛痛",其實還蠻好記的,因為妳叫痛,她自然就會輕一點啦!幸好不是相反,那就慘了!
按摩實在太舒服了,我就又睡著了,兩個小時一下子就過了,睡眼惺忪地結束課程,各給了20bath當小費,他們很靦腆地收下,並沒有像JIN他們所說的抗議太少的情形,可能真的是看人,如果是旅行團,可能就會跟導遊抗議,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低團費自然需要其他收入來平衡支出,正所謂賠錢生意不會有人做的,我們下樓後換坐到左邊的椅子上,喝著熱熱香香的茶,真舒服,穿上送上來的鞋子,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