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來

總是疲於奔命......................

工作.家庭.朋友....幾乎沒有時間留給自己

這個'週末趁著帶媽媽整脊

自己也順便喬一下

這位王老師真的很厲害

把脈就知道哪裡不對勁

他只問我怎麼這麼累

說真的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睡一覺

喬一喬  鬆一鬆

之後

一家人去吃個晚餐

回到家試唱了一下老弟剛買的卡拉OK

好久沒有這麼輕鬆了

看電視看到眼皮很重

一覺到天亮 (整整睡了十個鐘頭)

下午又要趕回台北

決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凹老弟帶我去高鐵站

時間是14:50

我考慮很久到底要買15:00 還是 1530的車

最後決定要放慢腳步

買了1530的車票

原本只想逛逛7-11

看了看........覺得沒什麼東西

便走進了隔壁的星巴克

見我在門口探頭探腦

服務生熱心地問我找位子嗎?

原本是客滿的

就這麼巧有人要離開

放好東西

服務生親切地幫我點餐

問我想吃什麼

誠懇地推薦了幾款

最後我點了核桃派與半糖的太妃榛果拿鐵

服務生體貼地叮嚀要記得拿刀叉

咖啡好了 又熱誠地呼喊

燦爛的陽光

香甜的咖啡

遇見一群溫柔的人

很幸福的午後

我很幸運 擁有這片刻的閒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